午後和久未蒙面的前同事們相約在公館的【貳樓餐館】碰面
從捷運公館4號出站後
照著網站上爬文的指示前進
不一下功夫就來到約好的【貳樓餐館】門口
看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就是之前在裝簧的這家店
且這家店是今年11月才開幕的


【貳樓餐館】其實並不難找

就位於【三軍醫院】公館院區斜對面
很奇怪的是這【貳樓餐館】竟然有二個門牌號碼
一個住址是【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97號】
另一個住址是【台北市汀州路155號】
一個前門一個後門嗎 ?  




等待位子的過程中在門口逛了逛
位於汀州路這面的餐廳門口旁有這樣一個標示牌
上面寫著【萬新鐵路】遺址
什麼 ???????
這裡曾經有鐵路經過?????
看了標示牌上的說明才了解真有這麼一回事耶
今天真是上了一課


可能因為假日的關係店裡店外人山人海
 

明明訂了下午3點的時間

等了快20公分卻還遲遲未等到 
同事們前前後後跟服務生確認了好幾次 
最後輪到媽媽我親自上陣

Me : 我們訂了3 點的位置且沒有遲到
        為何等了快
20分了還沒等到位子呢 

服務生 : 因為你們預訂的座位客人一直都沒有想要離開….. 

Me :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的朋友當中有人等等還要趕去另外一攤
       且你們不是規定用餐時間是
2小時嗎 ? 所以...

服務生很有禮貌的回覆 : 不好意思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這是我們的問題
                                           我們現在馬上再幫你們先安排別的位子
 
Me : 那大概還要等多久呢

服務生 : 請妳給我 5分鐘的時間

就這樣等了大約3分鐘左右服務生就把我們的位子準備好並引導我們上樓就座 
這服務生處理事情的態度讓人覺得很舒服也很負責 
不像時下有些服務生隨便幾句就帶過...還不了了之 
感覺好像 : 要等就等...不想等就先走
給那位年輕服務生拍拍手囉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
坐下來後大家開心的聊天
好久沒見面了
你一言我一句的
大家都有好多話想說
聊了一個小時左右媽媽我的手機響了
是把拔打來的
電話那頭傳來妮可的聲音
妮可 : 媽媽...弟弟一直吵鬧....
媽媽我就這樣被 call走了
因為把拔無法搞定我家那隻番仔-bill 
唉...真是的
還有好多話還沒聊完耶
只好等待下次的約會了
好朋友們下次見囉


因為趕著先走竟然還忘了先付錢
真是不好意思啦
還好幼琦先幫忙付
等下次碰面一定要記得還錢才行
除了忘了付錢以外還忘了和好同事們多拍幾張照
厚.........真是....
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