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真是美食之都耶
除了古蹟多以外美食還真不少 !
記得唸大學時還利用寒暑假的時間
由住在台南的同學帶路
跑到台南到處吃吃喝喝 !
現在想起來真是令人懷念呢 !


                     


這是老公八月底到台南出差帶回來的扮手禮
第一次吃到有包蛋黃的肉包耶 !

其實我對肉包還蠻挑的
因為我不愛有包肥肉的肉包啦 ! 
當然.....!....水餃、香腸...也都是一樣的
看到佈滿肥肉的香腸....我就...謝謝..再聯絡了 ! 

如果硬要我吃.....
可以 !
我會先把一個個的肥肉挑出來...挑出來.....再挑出來.........
知道我的辛苦了吧 ( 又沒人叫你吃...哈...)

所以出門在外我是不隨便買肉包的 ! ( 雖然還蠻愛吃肉包的 )
都是老公先嚐過再告訴我 :  真的不肥啦 ! 你試試看 !


                   


這天早上蒸了二顆當早餐
老公和我各一顆
吃完....老公看到我的盤子清潔溜溜
還故意陶侃我 : 哇 ! ..........沒想到會有符合你標準的肉包耶 !
這是什麼話啊...!
我回答 : 我並沒有很挑好嗎 ? 我只不過不愛肥肉而已啊 !

可能我吃到的這顆肉包剛好沒什麼大顆的肥肉吧 !
這八寶肉包滿滿的肉饀
肉吃起來甜甜、嫩嫩的、蛋黃鬆鬆的、香菇也不會硬硬的、綿密的外皮也不過厚
所以就把他吃光光囉 !
(個人認為...包子好吃的條件之一還必需要加上 "熱騰騰" 這個要件  )


目前吃過好吃的肉包
我個人還蠻推【台東-卑南肉包】、【花連-公正街包子】的
其他像是【新竹-黑貓包】、【東河肉包】、【台北東區-姜包子】也都是好吃的包子

當然...每個地方的包子都各有其不同的風味
有機會到台南遊玩的朋友們可以嚐嚐【克林台包】哦 !

以上是我對台南名產 -50年老店【克林八寶肉包】的初體驗
下回有到台南遊玩再來嚐嚐其他的口味

好吃的 "八寶肉包" 推薦給大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嚐過沒什麼肥肉的好吃肉包
有的話記得推薦給我哦 !



【克林台包】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8號(孔子廟斜對面)
電話:06-2222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