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中部遊玩了
老公好懷念中部的肉圓  (尤其是北斗肉圓生 )
老公 : 如果我們從台北開車到彰化就只是為了去吃個肉圓會不會太拼 ?
我 : 你高興就好啦 !
哈哈 !

於是星期六上午一家四口睡到自然醒
然後就這樣隨興的出發啦 !

出發前還先去加油、買二杯星巴克
做完這些事都快中午11點了耶
彰化還離我們有 100多公里遠吧 !
實在是有夠會摸的一家人 ( 其實是指我家老公 )

因為喝了咖啡所以會特別想上廁所
來到關西休息站小解




在休息站的草皮間玩耍
Nicole 和  Bill 發現了這株植物
Bill 問 : 麻麻...你快點來.......這是什麼東西啊 !
心想.........是蒲公英嗎 ???
我真的被問倒了耶 !  
還請知道的朋友們指點一番呢 !  




Nicole 想和這不知名的小植物合照
還說這棵長的好漂亮哩






在休息站玩了一會兒...
孩子們....
咱們得繼續向前行囉 !



        




離開關西休息站後一路殺到【北斗肉圓生】品嚐老公朝思慕想的肉圓
第一次吃【北斗肉圓生】的肉圓是媽媽我唸大學時學長姊帶我們去的

大約三年前我帶老公來吃第一次
結果老公一吃就愛上了
我打趣的告訴老公: 還好你認識我,算你幸運,不然可能還不知道這家肉圓這麼美味 !

雖然吃過好幾次了老公還是一直念念不忘這家肉圓的美味





【肉圓生】的肉圓...皮QQ的、外皮還帶點炸過的酥脆感
裡頭包著美味的肉饀和筍丁
這獨門的淋醬也是肉圓好吃的秘絕之一
在老公的心目中....吃過無數家南北肉圓
【肉圓生】一直是心目中的第一名呢 !




除了美味的肉圓之外
這家的四神湯也是必嚐的可口美食
湯裡的腸子處理的很乾淨、沒有腥味
連我這種不愛吃腸子、內臟的人都覺得很美味




挑食大王 Nicole 整碗吃光光囉 !
但不太喜歡吃皮幾乎都交給把拔處理了




Bill 很愛喝湯




Nicole 到此一遊








吃完【肉圓生】後再到隔壁買【洪瑞珍】三明治




這家的三明治也是很夯的網路團購美食




買了三塊三明治路上慢慢吃
Bill 說要幫忙提
果然是長大了耶








買完【洪瑞珍】三明治再到隔壁的隔壁幾家店去買【李老城】肉干




買了一大袋




招牌薄脆豬肉片( 250g /200元 )
口感香脆、不過鹹
是款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零嘴




另外還買了二種不同的肉干
沒吃過所以先各買 50元嚐嚐看
50元的量真的好少哦 ( 肉干重秤 )




四方形肉干



一家四口一致認為這款厚實的 "蜜汁肉干" 好好吃 !
除了比較有嚼勁、也比較香




二個小的坐在後面超級享受的.............




這次來北斗突然發現.......
北斗這條路上的名店還真不少耶 !
短短的一條中華路上竟然可以一次嚐到三種不同的名氣美食
真是太厲害了
讓我有種一箭三雕的感覺
哈哈




離開北斗前還在跟老公討論著 : 林書豪的老家不知在哪裡喔 ? !
但老公趕著要去吃其他家的肉圓所以沒多做停留
要不然依造我這種好奇寶寶的個性一定會花點時間了解一下北斗鎮的種種的

離開北斗前看到這片綠油油的稻田覺得好美好美啊.............
黃澄澄的稻穗沉甸甸的低著頭
真是一種豐收的美好景像 !
看了讓人心情好好唷

下一站還是要繼續我們的寶島肉圓行哦...........
下篇待續...........






【北斗肉圓生】
地址: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2號
電話:(04) 8871349 


【洪瑞珍餅店】-北斗本店
地址: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8號
電話:(04) 8882076

【李老城肉脯店】
地址:化縣北斗鎮中華路 214號
電話:(04) 8873232



PS. 有沒有發現以上三家的地址都在隔壁,很好找吧 ! 有沒有跟我一樣有一箭三雕的感覺呢 ! 哈哈...................
        以上....推薦給大家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