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6 /12 全球最高-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這次香港行的最後一篇文要來記錄一下本次入住的酒店
全球最高酒店-【香港麗思卡爾頓】

這家是老公訂的
也不知老公從何得知的
一開始我只知道這裡是 "世界最高的飯店"、憑AE卡入住享買二晚送一晚的優惠
光憑以上兩點當然要住住看囉 !

不囉嗦....
讓我們看下去...............


位於香港 ICC大樓(地鐵九龍站) 102-118F 的【麗思卡爾頓酒店】


大堂位於103F 
一進到大廳就覺得好高級


把拔 chick in........
我們四處看看...
向下望去....這是一間觀景餐廳
一旁的大落地窗可以一覽維多利雅港的海景


Bill 應該很想把這桶軟糖帶回家吧


兩個好愛拿房卡


搭乘電梯來到我們入住的樓層.......




豪華海景客房






床頭每天都會放一盒這樣的巧克力


看到這盤可口的草莓巧克力..............


Nicole : 我來試試看 !
Bill  : 怎麼樣 ? 好吃嗎 ?


迎賓水果 ?


膠囊咖啡機.......


嗜咖的老公立馬試飲一杯






在我到處看看、拍拍的時候
這兩位不知何時已將那盤草莓巧克力帶到窗邊享用


看樣子應該吃的很開心才是.......




這真是無敵海景耶


接著來看看浴室














房間裡每天都會有這樣的問候卡


還有貼心的天氣預報


接著來看看位於 102F 這幾天吃早餐的餐廳




這個觀景餐廳也可看到維多利雅港的無敵海景


這裡的早餐真的好可口...
果然很高檔
我和老公一致認為麵包特別是強項
有機會來這裡用餐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飯店的服務人員個個都很親切...
這張是服務員主動幫我們拍的


最後一天下午....
回到房間收拾行李時看到了這份禮物


這份禮物是那天幫忙我們訂下午茶的李先生送給二位小朋友的離港禮物
那天李先生剛好休假
沒能當面跟他說聲謝謝
真是不好意思耶


飯店樓下的購物中心elements是個蠻好逛的商場
裡面也有不少的餐廳


各種大品牌都能看到


而且占地都好可觀


這家鞋店的櫥窗好吸引我......
我很好奇這雙鞋穿起來的感覺 ?

由這個商場通往樓下的地鐵搭乘機場快線還蠻方便的
【麗思卡爾頓酒店】裡擁有世界最高的酒吧和遊泳池
還有兩家米其林餐廳
但這次沒來得及安排用餐
留點遺珠.....
才有下次再來香港的理由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中國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環球貿易廣場102-118F















arrow
arrow

    NB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