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參加把拔事務所的尾牙
在公司樓下等待的二個小人等不及肚子餓了
Nicole姊姊來公司好多次了
對公司附近的地原還算熟
Nicole說 : 肚子好餓哦 ! 我要吃玉米
還記得這附近有賣玉米哦
真不簡單耶 !

一來到玉米攤
嘴巴甜的 bill 聞到香味大聲的說 : 好香哦 !
老闆 : 這樣棒哦 !
我 : 老闆我要一隻甜玉米,麻煩折成二斷、裝二個袋子
老闆 : 好,我知道,看我都準備好了 !
原來老闆也偷偷記得我們了

外面天氣好冷
帶二隻小人到公司大廳吃起玉米來了
Nicole 說玉米好燙
一時想不到什麼好方法
後來就用 bill 的手套把玉米包起來吃這樣就不燙了
當然.......
bill  也要學姊姊把玉米套在手套裡吃
玉米還沒啃完把拔就來接我們了


今天的尾牙地點 : 三井日式料理


三井的海鮮料好實在


每一道感覺都很超值

 
盤子感覺有特別設計過


排盤簡單有味道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壽司


Ending 甜點

雖然每道菜看起來份量都不多
但卻吃的很飽
這次托把拔的福來吃這高檔日式料理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Nicole 吃海鮮配白飯吃的很過隱
整碗飯嗑光光
Bill 則是顧著爬上爬下玩耍
久久吃一次好吃的日式料理感覺還不錯

三井日式料理
台北市農安街30號
TEL : 02-25943394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