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高雄三民區-鴨肉和】
原本是要找【三塊厝肉圓嫂】
結果還沒找到就先被這家店給吸引過來了
一看到招牌還有滿滿的人潮
老公說 : 這家看起來應該很好吃,你快點孤狗一下(老公在開車)
結果....孤狗後證實這家真的是名店耶 !
二話不說立馬決定進去嚐嚐


我們到達【鴨肉和】的時間大約中午12:40
店裡早已座無虛席
還好門口的走廊還有位子
在我們坐下沒多久連走廊的位子都客滿了
算是蠻幸運的

在等待上菜的時間
我家的肉圓控老公發聲了 : 我先去隔壁吃【三塊厝肉圓嫂】的肉圓,我吃很快馬上就回來 !
天啊 ! 
一定要這麼拼就是了 !
可見肉圓在我家老公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了


沒想到老公才離開沒多久就上菜了耶 ! 
趕緊叫 Nicole 去隔壁把老公叫回來
沒多久老公回來了、也吃完肉圓了
也太快了吧 !  

【鴨肉和】的上菜速度好快
真是太棒了 !

鴨肉飯 (小) 30元/碗
這家的鴨肉飯還有加細筍絲和一片小花瓜
拌一拌...嚐了一口....
好美味
和昨天在前金區吃到的【七賢鴨肉飯】不相上下
一樣好吃耶 !


Bill 的鴨肉麵 40元/碗
湯頭清爽可口
Bill 把這碗吃光了


昨天在【七賢鴨肉飯】吃到好吃的鴨腿及麵線
Nicole 今天想再吃一次
於是點了這碗 "當歸鴨麵線" 50元/碗
雖然鴨腿沒有昨天的大隻但肉質一樣軟嫩鮮甜
嚐一口這碗的湯頭
我和老公一致認為【鴨肉和】的湯頭比較濃


下水湯 40元/碗
料好多而且嚐起來好鮮美


鴨肉切盤 50元/份


鴨米血(乾) 30元/份

吃完這餐感覺真是大大的滿足
美味好吃、價位親民
在北部還真的沒看過像這樣鴨肉專業的店家耶



                  


這家【三塊厝肉圓嫂】就在【鴨肉和】隔壁4-5家
也就是老公利用等上菜的時間跑來吃的( 真佩服  )


吃完【鴨肉和】老公問我要不要嚐嚐看【三塊厝肉圓嫂】的肉圓
問題是我的肚子已經飽到沒空位了


我問老公說 : 那倒底好不好吃 ?
老公回答 : 還不錯耶 !

66年的老店果然不是蓋的
能讓我家的肉圓控感到滿意
或許下回再有機會到高雄一遊再來嚐嚐看【肉圓嫂】的滋味囉



                 


【鴨肉和】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95號 (三民國小對面)
07-2812988
營業時間 : 12:00-21:00 (隔週一休)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ksduckfamily


【三塊厝肉圓嫂】 (三民國小對面)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89號
07-2514657
營業時間 : 6: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