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jpg                                                                                                                                                                               【2013/10/ 26 高雄燕巢-阿婆葱油餅】

你吃過九層塔+榨菜口味的葱油餅嗎 ?

第一次吃到這種配料的葱油餅

顛覆我對葱油餅的傳統印象

                                           0018.gif  

A01.jpg在燕巢看完泥火山之後行經燕巢交流道附近

老公突然問我 : 燕巢有什麼好吃的 ?

不好意思喔 !....我是正港的北部人...怎麼會知道呢 ??

事前沒做功課的我立馬拿起手機孤狗一番

孤狗告訴我們 "食尚玩家" 介紹過這家位於清水寺前的【阿婆葱油餅】

才查完沒幾分鐘【阿婆葱油餅】就出現眼前

真是神明保佑沒讓我們開過頭....順利吃到

A02.jpg

A03.jpg "食尚玩家" 推薦葱油餅蛋肉

於是照著推薦買了兩份上車吃 ( Nicole 、Bill 說他們不餓不想吃 ! )

A04.jpg在一旁看著老闆製作葱油餅...............

九層塔 ! 榨菜 !.....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

老闆看到我要拍照對我說 : 要拍照嗎 ? 那我先躲起來 !

哈哈....真是有趣 !

A05.jpg 嚐了一口............眼睛為之一亮

這個葱油餅不大...餅皮薄薄的

夾上鮮美肉排、塗上少許醬油膏

吃起來不油不膩、加上九層塔、榨菜提味的葱油餅嚐起來真是清新美味 ! 

坐在後座的姊弟倆聽到我說好吃..立馬伸手過來 : 我也要吃 ! (剛剛是誰說不餓不想吃的啊 ! )

結果........Bill 吃了半塊

 

加了各式青菜為料的【阿婆葱油餅】感覺好健康

雖然是常見的九層塔、榨菜

但我卻沒想過可以這樣加

對九層塔、榨菜不排斥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不喜歡這兩樣菜的朋友也可以請老闆不要加

 

清新美味的燕巢-清水寺【阿婆葱油餅】推薦給大家 !

                                                 0018.gif  

 

【阿婆葱油餅】地      點:高雄縣燕巢鄉鳳旗路127-4號「清水寺」前攤位(鄰近燕巢交流道、鳳山厝7-11與警察局對面)

訂購專線:0929-380388

營業時間:中午12點過後,週日休

 

 

 

 

 

 

 

 

 

arrow
arrow

    NB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