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2014/ 05/ 08 住家後陽台】

五月的天氣很常下雨......

下過雨後的隔天....在後陽台看到了這隻長像奇特的蟲

遠遠望去以為牠只有四隻腳..還不知道牠是知蜘蛛

結果有天晾衣服時....正好奇的看著牠時....剛好一隻小飛蚊從牠面前飛過...

這隻四腳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補食了那隻小飛蚊....

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好兇猛啊 !

A02.jpg也因為這樣....讓我開始仔細的端詳起這隻蟲...

也才發現...原來牠不是四隻腳.....牠不是昆蟲....

牠有八隻腳耶....只是平時偽裝成四隻腳的模樣......真是詐騙集團

老師有說過 : 越鮮豔的毒性越強 !

還是別去招惹來得好...

偽裝的蜘蛛.....

如果有朋友知道他的大名....還請不吝告知呢 !

A03.jpg  

一樣是某天的下午 Nicole 不想寫功課

跑到陽台說要幫我澆花結果天外突然斜斜飛進一隻怪蟲...

嚇得 Nicole 尖叫 +哭泣

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了.....

Nicole 哽咽的告訴我 : 有一隻怪蟲突然飛進來嚇人

A04.jpg  

立馬到陽台上看了一下....長得還真是沒見過的怪耶 !

不過..我想..這隻長像憨厚的怪蟲應該也被 Nicole的尖叫聲給嚇得半死了吧

A05.jpg  

剛到陽台上看的時候其實這隻蟲是躺這樣的.........

不只正面長的怪....腹部也長的好怪.....很像沾到粉一樣

Nicole 還告訴我 : 牠根本就是蟑螂嘛 !

一樣不知道他的大名囉........

敝人的昆蟲知識....很弱

A06.jpg

住家附近的路上拍到的....

這隻蛾看起來就溫柔多了....

身上的圖案好似一層蕾絲薄紗般的輕盈

A07.jpg 

蘇花公路-崇德休息區拍到的....

Nicole 說這隻昆蟲長得像倒過來的愛心

我覺得這身上的圖案長得像 " 長了長睫毛的雙眼 " (倒過來 )

這是用來嚇唬敵人的吧 !

 

大自然界真是有趣又奧妙

同時也藏著種種不可預側的殺機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昆蟲 蜘蛛
    全站熱搜

    NB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