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桃園龍潭。佳安薑母鴨】

這天中午回娘家吃午餐
午餐後和家人相約到【石門水庫】賞楓
因為最近有 "楓石門" 的活動所以入園免收門票
也因為如此...今天來石門水庫的人潮暴多的



                                                【到石門水庫沒賞到楓,只看到一大片石頭

我們從進入【石門水庫】大門那一刻開始就一直塞到壩頂
問我們為什麼不回頭嗎 ?
因為路上都是車、兩旁也都停滿了車 
連半路回頭都是一大考驗
好不容易來到壩頂卻又發現那裡也是塞的水瀉不通
完全沒地方停就直接開下山了




二個孩子在車上吃吃喝喝
把零食都吃光光了
然後開始一個個問 : 我們到底要去哪裡 ? 怎麼還沒要下車去玩啊 ?
而且那天也沒看到真正楓紅的景象 (可能天氣還不夠冷吧 ! )

好不容易開到出口
大家決定直接殺到距離石門水庫 6 公里外的【佳安薑母鴨】
慰借一下我們塞車塞那麼久的鬱悶心情

所以......
我們真的很少去人多車多又要排隊的地方
像什麼賞櫻、賞楓......這一類的活動
幾乎都跟我們很無緣啦 !
還好這天不是老公開車
要不然可能會在車上一直唸的吧
哈........


                                      
                       




來到有名的大鋼盆【佳安鴨母鴨】
二話不說立刻點了一隻鴨 + 每種小菜各來一盤
另外還點了二盤麵線 ( 必點  )




然後很豪邁的把桌上的料幾乎一口氣加入鍋裡
我覺得人多一定要用這種方法才吃得到東西啦 !
滿滿一大鍋看起來超過隱的啦 !
雖然這麼大鍋但8大4小撈完一輪就差不多了耶....




青菜也要這樣豪邁的一次加入才行

Nicole 、 Bill  可能太餓了一直指揮我們 : 我要吃丸子、 我要吃肉、我還要麵線....
所以也就沒拍什麼照片

最後大家把這一大鍋吃的精光
因為鴨比較大雙所以相對的鴨肉有些老
小孩子比較吃不下去

內行人應該都知道這【佳安薑母鴨】其實共有二家
聽說是兄弟分家開的
上回吃 "佳安" 和今天吃的不同家
如果問我倒底哪家好吃
我還是會說 : 個人喜好不同啦 ! 哈哈............
但說實在話......
我個人比較喜歡上次吃的 " 老地方-佳安薑母鴨 " ( 2010-10-24 佳安-老地方薑母鴨-活魚 )
記憶中那家的味道比較香濃、麵線的調味也比較好吃
而今天吃的【佳安薑母鴨】家人們一致認為味道比較清淡
所以我說...好不好吃看個人口味而定啦 !

冬天到了是適合吃薑母鴨的好時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兩家都試試看哦 !
以上....分享給大家



【佳安薑母鴨】
地址:園縣龍潭鄉佳安村42-1號
電話:03-4712655 














arrow
arrow

    NB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