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6 /13 香港迪士尼樂園】

第三次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依然深深的陶醉在童話世界的王國裡
這次還體驗了【灰熊山谷】的可怕極速礦車
讓我一路尖叫到底


                           


住在港鐵九龍站商場上方的飯店其實還蠻方便的
從飯店走下來就是地鐵站


在這裡可以直接搭乘機場快線
欣澳站月台直接轉搭迪士尼線前往樂園
真的好方便耶 !


平日...星期四的迪士尼線列車竟然可以這麼多人


姊弟倆人期待好久的【迪士尼樂園】(表現好才能去哦 !  )
這是 Nicole 第三次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Bill 則是第二次


YA ! 準備要進去大玩迪士尼囉............

進入迪士尼前必需先檢查隨身包包
上次帶一包科學麵還差點被沒收耶 (檢查人員以為我們要帶進去泡麵....真是天才耶 !...)
還好這次安全過關


這項好多人在排隊........先拍個照跳過...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這項我家二個小的都好愛
上次來玩回去還念念不忘耶


到達時大約是午餐的時間
所以人很少
不用排隊立馬就可以進去玩


玩出來後立刻去門口旁的機器索取 fast pass
等時間到了可以直接近去玩
省去排隊的時間
所以這項我們共玩了兩次都不用排隊


這項上次沒玩到 Bill 一直掛記著
這次總算如願玩到了


戴上3D眼鏡準備進去欣賞【米奇幻想曲】
這部3D立體劇內容很精采...
劇中不但有迪士尼的經典劇目、音樂、聲光.....
最特別的是還有 "味覺" 及 "觸覺" 的真實體驗 ( 食物、水滴、風...)
個人認為這是來香港迪士尼必看的一場劇


【反斗奇兵】裡的項目去年來不太敢玩
今年來也沒玩幾項
原因有二....
第一 : 兩個小孩兒不敢玩....
第二 : 排隊排很長...........


這區很童趣...
玩具兵團都變大了...真實的呈現眼前


Bill 說 : 這隻恐龍我們家也有耶 !
所以堅持要跟牠拍照
人好多....無法淨空
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張
咱們家把拔在看什麼.........? ? ?..


原來在看一群人尖叫............
哈哈....


來到【迷離莊園】
這裡好像是今天新開的園區
之前爬文...有格友表示裡面像座鬼屋一樣的恐怖
所以....讓我卻步了


兩個膽大無知的孩子說不怕
於是由咱們家把拔帶領著兩個娃娃兵進入探個究竟再出來跟我報告情況
哈哈.........(媽媽真沒膽  )


父子三人出來報告的結果是.......根本一點都不可怕嘛 !
厚........害我一人在外頭曬太陽等待
哈哈...
所以..我認為還是要親自體驗才準
畢竟每個人感受可怕的程度不盡相同
於是........這次我錯過了【迷離大宅】的探險


看看咱們家 Bill 步出【迷離莊園】時腳步如此輕盈
應該可以確定真的一點都不可怕耶


迷離莊園


迷離莊園


順著灰熊的大腳印..
我們來到了【灰熊山谷】


我對老公說 : 這會不會很恐怖啊 ! 還是我在門口等你們 !
老公回答 : 連小朋友都在排隊了,你覺得會有多恐怖 ! 一起來玩啦 !
然後.......我就這樣被騙進去了.............


準備搭乘極速礦車去採礦囉 !


乘車之前來到這個很有氣氛的礦場辦公室
不久後我們搭上了礦車出發了..................
坐上車之後.......我被 "極速" 給嚇到了
這根本是雲霄飛車嘛 ! ! !
我被騙了啦 !
本人我..........真的是一路狂叫到底耶 !
好久好久...............沒坐雲霄飛車了
都快被嚇死了 !

結果老公笑的超開心 !
還說 : 我覺得這個礦車比迷離大宅可怕太多了 !.............而且礦車還會45度轉彎、倒退 !..好刺激啊 !
真的很想扁他..........
要不是他一直慫恿我...我怎麼可能會玩啊 !
不過...有時好像真的不能早知道 !
要不然可能什麼都完不成
那不就白來了嗎 !


來到幻想世界-灰姑娘城堡


"小小世界" 也是每到必遊的項目之一


小小世界裡的繽紛色彩讓每個大朋友小朋友都深深的受到吸引




在 "小小世界" 的聲光世界裡讓人感到歡樂
彷彿來到一個美麗無爭的新境界
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
而且這項也玩了二次

小小世界之後大約 3:30以後的時間
又跑去看遊行.........


看完遊行再去看【獅子王音樂劇】時間剛剛好
雖然看了三次...但還是很感動


這也是場不容錯過的精采演出


小熊維尼........我們又來了 !


坐在可愛的蜂蜜罐裡
我們到小熊維尼的家去看看
跟礦車比較起來這項真是溫和多了 !
一樣是..........玩了一回...再出去拿 fast pass.......然後先去玩別的
所以這項一樣玩了二次


【米奇金獎音樂劇】
以百老匯式的歌舞演出迪士尼的經典故事片段
讓每個人都沈醉在夢想的世界裡
這場演出....幾乎所有迪士尼故事裡的主角都出現了


看完【米奇金獎音樂劇】大約是晚上 7:30的時間
在美國大街裡的紀念品商店裡姊弟倆一人挑了一個禮物回家




然後很滿足、很沒電的離開【迪士尼樂園】
算算時間 AM 11:30-PM 7:30
我們在樂園玩了 8個小時之久耶 
( 這張照要感謝【迪士尼樂園】出口的垃圾筒 )


電快用完了.........
Bill 終於要討抱抱了 !


搭車回飯店的路上姊弟倆在車上就地呼呼大睡  ( 三次都玩到沒電 )
這天整整 8個小時在樂園裡用力的玩樂
連大人都覺得累了耶 !
不過.....這天真的玩的好充實、好過隱 !


                           

玩過三次【香港迪士尼樂園】
有些小小的遊園玩樂攻略要分享給還沒去過的朋友們 : 

雖然【香港迪士尼樂園】比不上日本、美國等地的樂園來的大
但遊園之前還是需要先做好規劃
玩法建議如下 :

1. 可以的話在台灣先買好門票 ( 省時、較便宜 )
2. 入園後記得先拿張園區導覽 DM
3. 先規劃好怎麼走、怎麼玩
4. 同時別忘了節目演出的時間 (先想好要看哪一場 )
5. 善用 fast pass ( 這會讓你省去許多排隊等待的時間 )

以上這些都要一起先規劃好.....
才能不錯過每一場精采的演出、玩的盡興



                    

延申閱讀 : 
2012/ 02 /27 【旅遊】香港迪士尼親子遊記 Day 3--迪士尼樂園-再出發
2012/ 02 /26 【旅遊】香港迪士尼親子遊記 Day 2--大玩迪士尼樂園
2012/ 02 /25 【旅遊】香港迪士尼親子遊記 Day 1--樂園酒店、東薈城名店倉 
2010/ 02 /22 【遊記】港澳迪士尼Day 4-迪士尼樂園
2010/ 02 /21 【遊記】港澳迪士尼Day 3-香港島-中環







arrow
arrow

    NB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